Monday, August 18, 2008

累死了

以为自己的体能开始强健起来,可惜事实却并非自己所预料的。
100米赛跑依然是自己的弱项,加上那笨重的球鞋,和长年没运作的肺,害我差点就逊掉了。
之后,又逞强不休息,继续上山坡,下山坡(两次)。

最够力的是青蛙跳和鸭子走,走着走着,想起中学时为了舞狮表演,围着集合场鸭子走两圈的“甜蜜回忆”。
一边走着、一边叹气、一面走着、一面呻吟...
「好累啊!好累啊!」
『你也知道累咧』Ah Fat一边走着,一边酸我。
『啊呀,教练那里会累,他假假的。』新人小钟却力撑我说。
你奶奶的,没有这句我还可以偷鸡,可是有了这一句,又要逞强了。

接下来是Monkey Bar,是小弟的强项。
又再一次逞强了,明明已经很累,身体到了极限,可是依然要自我表现。
最后累坏了,现在享受着肌肉痛的滋味。

3 comments:

Howard said...

-1,你怎样?

Anonymous said...

-1, u r human..
don't always make yourself suffer like this..
u might feel all these r still ok for u because u r still young..
but it might become worse when u grow older..
anyways just wanna tell u to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..
and to all my best friends,
take care..

Howard said...

Why didn't ask me to take care one?